联系我们

Contact


地址:中国·郑州郑东新区绿地原盛国际3号楼A座6楼73号
电话:0371-55337102
手机:18137867102
邮箱:48757702@qq.com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案例

蒙晟建设安全体验区VR安全体验馆交付使用

2020-05-16 15:36:59  来源:郑州天诺

首先感谢蒙晟建设公司对我公司的信任,把安全体验区建设的任务交由我公司完成!
蒙晟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月,为内蒙古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是一家集专业施工能力和融资实力的市政水务与基础设施建设企业。公司以“重点水生态文明建设、城市水务建设市政工程的全覆盖”为战略方向,以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为主要领域,通过了多个管理体系认证,现拥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一级、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二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
此次蒙晟建设交由我公司承建的安全体验区包括实体安全体验项目十余项和VR安全体验馆一套。

安全体验区大门

VR安全体验馆

安全体验-洞口坠落

安全体验-安全带使用

安全体验-安全帽体验

安全体验-劳保用品展示

安全体验-综合用电

安全体验区-机械伤害体验

安全体验-急救体验

安全体验-灭火器演示体验

安全体验-消防展示柜

 

安全体验区简介牌
郑州天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专业的安全体验区服务商,包含实体体验项目和vr安全体验馆等,公司于2014年正式注册成立,总部位于河南省郑州市。郑州天诺是中国涉足虚拟现实领域较早的一批企业,也是国内建筑安全体验馆综合服务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