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Contact


地址:中国·郑州郑东新区绿地原盛国际3号楼A座6楼73号
电话:0371-55337102
手机:18137867102
邮箱:48757702@qq.com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案例

中联世纪VR安全体验馆搭建完成

2019-06-04 14:50:29  来源:郑州天诺
首先感谢中联世纪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领导对于我们公司的信任,选用了我们的VR安全体验软件来给员工做安全教育培训。
中联世纪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前身系江苏省海门市第六建筑安装公司,成立于1976年。依据国家的改革精神,1998年进行重组,成立了南通中联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于2005年更名为中联世纪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同年顺利通过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以及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2017年6月通过省级认定建筑业企业技术中心,11月顺利晋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
VR安全体验馆
VR安全体验馆外围,因为还没有装饰,所以从外面还看不出来里面到底存放了什么神秘的物品。让我们一起到里面看看吧
基础版的VR体验套装

中联世纪选用了我们最基础的VR安全体验设备,在给员工做好安全教育的同时还不忘节约企业成本,为他们点赞。
项目组织人员体验验收
VR设备刚安装完,项目上就派人过来体验了,体验人员对我们软件的效果给与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