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Contact


地址:中国·郑州郑东新区绿地原盛国际3号楼A座6楼73号
电话:0371-55337102
手机:18137867102
邮箱:48757702@qq.com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九月安全月不安全,应该时刻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中

2018-12-10 13:05:32  来源:
生产现场总是事故不断, 尽可能避免悲剧发生 是每个生产者的终极命题, 在生产过程中即时即刻进行隐患排查 是避免悲剧的有效办法之一。 希望以发生的事故为例 逝去的生命为警钟, 把安全真正放在心中! 九月生产事故简报 ● 南通一在建工地升降平台侧翻 ● 9月2日11时许,江苏省南通市兴东机场一在建工地升

生产现场总是事故不断,

尽可能避免悲剧发生

是每个生产者的终极命题,

在生产过程中即时即刻进行隐患排查

是避免悲剧的有效办法之一。

希望以发生的事故为例

逝去的生命为警钟,

把安全真正放在心中!

九月生产事故简报

● 南通一在建工地升降平台侧翻 ●

9月2日11时许,江苏省南通市兴东机场一在建工地升降操作平台突发侧翻事故,共造成5人死亡,2人受伤。目前,有关部门正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 湖北一化工厂发生火灾 ●

9月2日12时20分许,湖北省枣阳市南城王湾社区枣阳众成化工有限公司发生火灾,过火面积近200平米。事故发生后,当地政府立即启动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救援预案,组织安监、消防、环保等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救援。经过扑救,截止15点30左右,火势已被扑灭。经排查,火灾中无人员伤亡。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安全月发生那么多的安全事故,让安全月失去了他的味道,为什么我们天天在讲的安全生产还有安全事故在不断的发生?是我们的认知不够吗?不,我们在怎样的讲教都显得那么的苍白无力,只有通过VR虚拟的把事故后果直观的呈现在施工者面前时,让施工者真正认识到违规操作所带来的后果的严重性,才能在今后的生产中真正做到安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