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Contact


地址:中国·郑州郑东新区绿地原盛国际3号楼A座6楼73号
电话:0371-55337102
手机:18137867102
邮箱:48757702@qq.com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建筑质量样板方案 工艺质量样板说明

2019-03-05 11:37:17  来源:郑州天诺
 样板长2.8×宽2.2×高(约)1.8m,公司常规质量样板包含:主体结构样板,砌体抹灰样板,楼梯样板,厨房卫生间样板,屋面样板,电气预埋样板,水井电井样
板,同层排水样板,独立柱样板,地下室防水样板等。其他样板可根据客户需要提供相关图纸,我公司选择定制,周期预计1个月。
样板施工除产品注明内容外,涂料饰面层、墙地砖铺贴、干挂幕墙、铝合金门窗、消防水电、采暖通风、碗扣架、黑模夹具、设备设施等工艺材料不包含在工艺样板产品范围内。样板中使用的材料质量、形式有标准要求的需项目合同提议并提供。因工程设计、客户要求不尽相同,样板工艺做法除书面要求外均按我公司标准施工制作。因样板主要展示工艺做法,其结构、构造受展示体局限,局部形式、材料、工艺做法为综合体,非参照图纸标准(缩放)。为展示方便,砌体抹灰样板内外墙装饰部分集中在一面外墙上体现(内墙装饰在外)。本方案请项目仔细审阅并提供指导意见,如无异议视同意按此方案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