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Contact


地址:中国·郑州郑东新区绿地原盛国际3号楼A座6楼73号
电话:0371-55337102
手机:18137867102
邮箱:48757702@qq.com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谁为这起塔式起重机倒塌事故买单?

2018-12-06 08:35:03  来源:
2018年10月5日9时左右,菏泽市定陶区博文欧洲1号楼项目发生一起塔式起重机倒塌事故,造成3人死亡。   
据了解,该工程建设单位是定陶县博文置业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朱月军;施工总承包单位是定陶县建设开发总公司,法定代表人武宪彬,项目负责人陈吉春;施工专业分包单位是山东桦盛起重设备安装有限公司,法人代表王海燕,项目负责人李洪进;监理单位是菏泽市定陶区工程建设监理公司,法定代表人乔新月,项目总监丁友雷。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是谁为这起事故买单呢?再怎样3个鲜活的生命也不会再复活!我们只有抓紧安全建设这根线,做到防患未然在建设中做到不发生或少发生事故。VR更好的起到安全教育的目的,比起苍白无力的文字来的效果强好多倍。